如何將極簡主義融入網頁設計

05/08/2020 00:43

你可以在這裡寫...極簡主義是一個設計師的概念,他可以通過使用最少的元素成功地創建網站。如今,許多設計,如平面設計,大背景影像等,都源於極簡主義的概念。極簡主義是一種網頁設計運動,極簡主義一直存在誤解,減少了重要信息,從而否定了極簡主義的整體目的,導致複雜性性的補充。為了更有效地應用極簡主義,我們需要了解它的起源和特點。

 
 
 
 
 
簡單網頁設計的主要目的是通過一種易於理解的管道呈現內容,這可以通過更多關注核心內容來實現,並通過刪除不支持用戶任務的本身元素來簡化介面。極簡主義是對極端使用者介面的一種回應,它包括有限的尺度,先前的紋理和負空間的使用。
 
 
 
 
 
空白,也稱為負空間,是頁面的一部分。它是無標記的,替代平面設計領域,即在白紙上完成印刷過程。白色空間是極簡主義的一個重要概念,它使用戶完全專注於內容而不分心。使用空白或負空間是美學的關鍵。在簡單的佈局方面,內容可以很短,你可以看到很多空白的使用,這有助於用戶專注於內容和影像,並吸引用戶的注意力。空白在單頁佈局中也起著重要的作用。所有網站的內容都可以在主頁上找到。這種設計可以通過使用額外的空白來創造距離感。登錄頁面也可以有簡單的設計質量,從使用的佈局類型,到圖片甚至導航按鈕,使用空白的概念可以完美地放置在共同的背景上。
 
 
 
 
 
在採用這種方法之前,有必要考慮極簡主義方法是否適合網站和企業,並進行深入的研究。不要添加額外的元素,無論是內容,視覺設計還是功能決策。了解客戶對品牌和產品的認為,確保這些方面整合到簡單的設計中,呈現清晰明了的資訊。放置在網站內容上,吸引更多用戶瀏覽。除了為網站創造一個簡單的設計,我們還注重導航,這是經常被忽略的。極簡主義的思想應該集中在整個設計上。為了使用戶體驗更簡單,更簡單,必須確保導航按鈕也是極簡的。